是否探望陈水扁? 蔡英文低调吕秀莲没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是否探望陈水扁? 蔡英文低调吕秀莲没空
2009年02月21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陈水扁再度传出绝食消息,是否探望陈水扁?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0日晚低调表示,要再听听外界意见。吕秀莲则表示,近日忙于办报,已托扁办转达保重。

  据“中央社”报道,蔡英文20日晚间出席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举办的党员春酒餐会,部分党员当场邀请蔡英文21日上午到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不过,蔡英文仅低调表示,要再听听大家的意见。

  对于陈水扁再度以绝食表达司法不公,蔡英文表示,司法是条漫长的路,也是意志力与健康的考验,希望陈水扁保重身体。

  吕秀莲出席餐会前,对于陈水扁再度绝食抗议表示,“不要比较好”。她认为,要司法还清白,先要有好的体力与意志力,盼陈水扁保护自己,不过,她因近日忙着办报,比较忙,已请扁办代为向陈水扁转达“坚强、保重”。

【编辑:庄百万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