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纪念日很凄凉 吴淑珍:来世还要嫁阿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结婚纪念日很凄凉 吴淑珍:来世还要嫁阿扁
2009年02月21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0日,台北地方法院再次传唤陈水扁之妻吴淑珍到庭应讯,继续审理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家所涉弊案。吴淑珍在连续17次拒不出庭后,当日终于现身,并在两个半小时的庭讯结束后,发表简短“道歉声明”,表示今后将“随传随到”。图为吴淑珍在台北地方法院门口念“道歉声明”。 中新社发 路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日是陈水扁和吴淑珍结婚34周年纪念日,也是第一次两人没办法一起庆祝,想到丈夫在牢里度日,吴淑珍担心之余,更觉得凄凉,她要友人转告阿扁,这辈子嫁给阿扁,她无怨无悔,如果有来生,她一定还要再当阿扁的太太。

  扁家友人吴文清说,“今年实在是觉得凄凉啦,就是说这34年来,没有像今年一样,阿扁在看守所,阿珍在外面啦,她扁要吃饭,她说她很担心!”

  阿扁不吃,吴淑珍也跟着食不下咽,以前结婚纪念日,阿扁再忙也要陪老婆吃顿晚餐。今年呢,没礼物没鲜花,老公坐牢儿子南迁,朋友呢只剩吴文清来探望,吴淑珍万般凄凉。

  吴文清转达吴淑珍的说法:“她说,这一世嫁给扁当老婆,到现在无怨无悔,如果有下一世,她下一世也要嫁给他当老婆啦。”

  即使两人隔着大牢两相遥望,吴淑珍依旧高调宣誓扁珍爱情“永志不渝”。

【编辑:谢宏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