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子媳高雄卖场大采购 扁二度绝食吴淑珍想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子媳高雄卖场大采购 扁二度绝食吴淑珍想死
2009年02月23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右二)在结帐时,黄睿靓双手抱拳拜托媒体不要把他们购买的物品全部拍出来。
陈致中夫妇逛大卖场,在叫卖人员推销下,黄睿靓当场试吃起草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陈水扁家族成员近况持续成为台湾媒体关注话题,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致中夫妇已经于上周搬到高雄,周日则被媒体捕捉到在超市大采购。陈水扁近来二度绝食后,扁家友人也透露,吴淑珍常嚷:“人生很辛苦,不如死死了好。”

  陈致中夫妇搬到高雄已经四天,22日下午原本要去姑姑家探视阿嬷,因不好停车,临时改到大卖场购物,两人在量贩店采买,一小时里就花了5633元,添购拖鞋、水管、垃圾袋、垃圾桶等家用品,还在卖场人员推销下买了一盒草莓。

  另一方面,陈水扁二度绝食后,扁家友人也透露,吴淑珍近来常嚷嚷着:“人生很辛苦,不如死死了好。”心情相当低落。友人转述,吴淑珍担心扁无法再撑下去,为了让法院加速审理程序才配合认罪,希望“先让扁放出来再说,不要再受折磨”。

  国民党议员王龄娇则发动民众联署,反对陈致中夫妇与吴淑珍搬到高雄,并呛声:“不欢迎扁家人带罪逃到高雄。”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