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吴淑珍抵达看守所探望陈水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快讯:吴淑珍抵达看守所探望陈水扁
2009年02月23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淑珍今日携带爱犬赴看守所探望陈水扁 台湾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再度绝食已经第四天,明天又要出庭,其身体状况是否能够负荷外界瞩目。因为担心陈水扁身体因绝食出问题,扁嫂吴淑珍23日上午10时50分许抵达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吴淑珍此行希望能劝扁保重身体。

  根据电视新闻报道,吴淑珍此次探扁还带上了爱犬。

  根据之前的报道,民进党“立委”薛凌说,很多人担心吴淑珍的健康状况,曾劝告她不要前往,但吴淑珍仍坚持自己一定要去看陈水扁。

  薛凌指出,陈水扁已经禁食4天,如果再不进食,亲友担心影响他的身体健康,尤其明天扁案再度开庭,陈水扁即将出庭,吴淑珍极为忧心,为表达关切,决定自己前往北所劝告陈水扁进食。

  另据报道,陈水扁第2度禁食已迈入第4天,只喝水不吃饭。陈水扁在第1次禁食超过100小时后戒护送医,若持续禁食,24日能否出庭仍有变数。

  台北看守所指出,陈水扁从20日起禁食,昨天上午所方医师希望帮他测量血压等生命征象,但遭拒绝。经管理员劝说后,昨天下午才愿意接受测量。4项检测数值中,血压及体温都正常,脉搏略快、血糖则因禁食而稍低,但都在可接受范围。

  台北看守所表示,陈水扁生命征象仍属正常,是否戒护送医,将视医师评估而定,必要时,将呈报安全单位,循上次戒护就医模式办理。

  陈水扁第一次被羁押在台北看守所时,也一度禁食。当时,在禁食第4天时,开始出现恶心、吐酸水;禁食超过100小时(第5天)后,就因为出现左胸疼痛、呼吸困难、心电图检查出现异常,送往亚东医院,再转往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戒护治疗。

  陈水扁禁食迈入第4天,24日出庭日将超过禁食100小时,届时能否出庭应讯,仍有变数。看守所表示,正密切观察陈水扁的身体状况,实际情形仍视医师的评估而定。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