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选战酿绿营茶壶风暴 要罗文嘉退党声浪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安区选战酿绿营茶壶风暴 要罗文嘉退党声浪多
2009年02月23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北市大安区选战,意外酿成民进党茶壶内的风暴,民进党中常委罗文嘉,表态支持绿党候选人,让党内同志反弹,并要求他退党,或是开除他党籍;只是民进党中央到台北市党部,对于如何处理,都很低调;倒是绿党跳出来说了重话,批评民进党开除罗文嘉,也不能让支持度,起死回生。

  罗文嘉昨天曾表示,“对绿党的同志和朋友,有一点诚信上的问题。”

  这番道歉,民进党同事愈看愈不明白,只对罗文嘉胳臂向外弯很反感。记者:“有声音要罗文嘉退党?”民进党“立委”李俊毅:“他应该有听到这个声音。”

  民进党“立委”高志鹏:“他自己会做决定,他自己也常常听到这声音,他自己也常常听到,人家要他退党的声音。”

  党内反弹,是因为罗文嘉担任民进党提名的周柏雅,竞选总部副主委却帮别党候选人站台,只是民进党这笔只是到底算不算违反党纪?却很模糊。

  民进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表示:“如果(党内)有意见的话,我们会循党内机制,我们因为没有,等到提出意见再说,罗文嘉是中常委,市党部没有办法给他处分。”

  要不要罚?怎么罚?民进党中央到地方,没能讲清楚,倒是绿党送上温暖。绿党大安区“立委”候选人温炳原:“开除了一个罗文嘉,能够让民进党起死回生吗?”

  为罗文嘉叫屈,绿党在民进党茶壶里的风暴中参一脚,也顺势增添不少曝光机会。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