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唐山支持者大闹民进党 现场混乱狂骂"三字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唐山支持者大闹民进党 现场混乱狂骂"三字经"
2009年02月25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部分陈唐山的支持者25日北上抗议,要求民进党中央以民调作为征召提名依据,抗议群众一度与民进党工发生争执,更以“三字经”辱骂党工。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25日召开中执会,由于党中央对于台南县长征召名单一直无法确定,部分陈唐山的支持者今日特别北上抗议,要求党中央应该以民调作为征召提名依据,不过由于等不到党主席蔡英文的接见,抗议群众一度与民进党工发生争执,抗议群众更以“三字经”辱骂党工,现场一片混乱。

  原本抗议民众是由副秘书长洪耀福接见,但是抗议群众却坚持要见到蔡英文,由于蔡英文正在主持中执会,无法接见抗议群众,群众在党中央楼下静坐两个小时之后,按耐不住情绪,直上党部10楼办公室,坚持要与蔡英文出面接见,与党工爆发冲突。

  由于不满党工阻挡,抗议的台南县党员不断敲打玻璃,“我投票选出她,她不见我们?”台南县议员曾王雅云更呛党工,“民主进步党党员要见党主席有这么难?对待人用这种态度!”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