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县“立委”补选将于14日进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苗栗县“立委”补选将于14日进行
2009年03月12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苗栗县“立委”补选临近,8个乡镇公所今天派员至选委会点领选票,14日在204个投开票所举行投票。县选委会表示,“中选会”此次补选首试办提供选民装印章的塑料套,希望减少无效票。

  县选委会呼吁选民在3月14日上午8时到下午4时投票时间内,携带身分证、印章、投票通知单到指定的投票所投票。

  今天选区8乡镇派员到县选委会点领选票,并由警方沿途护送回公所,明天各主任管理员、主任监察员、领票处管理员至各乡镇公所点算选票,包封后交由公所保管,14日上午再领出至各投票所。

  县选委会表示,“中选会”因历年各项公职人员选举的无效票比率偏高,其中又以误用印章圈选选票造成无效票的情形居多,因此这次补选首度试办提供选民装印章的塑料套,方便选民领取选票后,把印章装入塑料套内,并使用选举机关制备的圈选工具圈选,以减少无效票。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