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玄称马英九会适时回应胡锦涛六点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刘兆玄称马英九会适时回应胡锦涛六点意见
2009年03月17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台湾当局行政部门负责人刘兆玄今天表示,马英九会在适当时间回应胡锦涛就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所提六点意见中的适当议题。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委”蒋孝严质询时说,自1979年《告台湾同胞书》到去年底胡锦涛提出六点意见,大陆共七次对台湾提出宣示。过去台湾当局每次都有正式回应,胡锦涛提出六点意见后,台湾方面却没有领导人回应,是否有准备?

  刘兆玄回答,就他了解,马英九会在适当时间针对其中适当议题回应,可能不像过去几条对几条的方式,但回应持续进行中,他跟马英九谈到这个问题时,他的了解是“对话一直在继续”。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