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陈镇慧法庭对质 蓝营讽慈禧对上小宫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陈镇慧法庭对质 蓝营讽慈禧对上小宫女
2009年03月18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和扁家大账房陈镇慧17日进行对质,陈镇慧面对过去的老板娘,是否会有所畏缩或干脆惊爆内幕,引发各界关注。蓝营“立委”形容,这根本是慈禧太后和小宫女的对质,吴淑珍是陈镇慧心中挥之不去的黑影。

  国民党“立委”李庆华表示,“她们(吴陈)两个的对质,完全是慈禧太后对小宫女,大老板娘对小会计,大鲸鱼对小虾米,所以陈镇慧吓到了,紧张到连墨镜都忘记拿下来。”

  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我想在陈镇慧的心中,吴淑珍是一个永远挥不去的黑影,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其实是权力不对等的情况,我想陈镇慧今天一定压力很大,我相信她昨晚一定是一夜无眠!”

  绿营“立委”则是呼吁,外界不要刻意把吴淑珍给妖魔化了。不管蓝绿怎么解读,吴淑珍和陈镇慧过去是如此相互信赖的两人,如今却要在法庭上借着反驳对方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