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再次出庭与陈镇慧马永成对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淑珍再次出庭与陈镇慧马永成对质
2009年03月19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家相关案件,今天继续进行吴淑珍与陈镇慧、马永成的对质。

  下午2时25分,吴淑珍在儿子陈致中的陪同下,乘车抵达法院。她身穿绿色的花色针织衫,神情依旧。2时30分庭审开始,与昨天不同的是,吴淑珍与陈镇慧见面时并未打招呼。

  17日庭讯时,由于吴淑珍与陈镇慧彼此都有声请传唤诘问,法庭上先由陈镇慧委任律师林达杰诘问吴淑珍,再由检方、审判长蔡守训诘问,才轮到吴淑珍委任律师林志忠诘问陈镇慧。

  最后因为时间不够以及顾虑吴淑珍的身体状况,陈镇慧今天下午必须再出庭一次,蔡守训17日当庭裁定,19日下午将由检方对陈镇慧进行反诘问。

  至于原本下午预定传唤的马永成与林德训,因加入陈镇慧的部分,因此将林德训部分暂停,另安排时间传唤林德训进行诘问,下午只传唤马永成1人。

  陈镇慧指吴淑珍看帐细 连厨师买东西没发票都管

  大公报:从三个女人看民进党的困惑矛盾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