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方瑀319过生日自觉郁闷 马英九送师母"长寿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连方瑀319过生日自觉郁闷 马英九送师母"长寿花"
2009年03月20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夫人连方瑀。中新社传真洪少葵摄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连战夫人连方瑀19日度过66岁生日,马英九特地订了一大束花要送给“连师母”。只是很少人知道,5年前的319枪击事件让连战和胜选擦身而过,这也使得连方瑀从此对在319过生日这件事非常低调,甚至还抱怨生日竟然跟319枪击案同一天,真是有够倒霉。

  马英九连连尊称师母让连方瑀相当高兴,马还在连方瑀319生日当天特地订了一盆蔓绿绒盆栽送到连家帮连方瑀祝寿,对师母的礼数相当周到。

  花店人员透露,这盆栽以“小天使蔓绿绒”为主再搭配“长寿花”,可以长期照养,也颇有祝长命百岁的好兆头,店家不敢透露盆栽的价值。

  一早陆陆续续有很多友人送花给连方瑀祝寿,不过连方瑀对于自己的生日反而相当低调,国民党“立委”郭素春表示,连方瑀以前3月19日过生日还不觉得怎么样,只是自己家人聚聚嘛,但自从发生319枪击案后,以后每到这一天连方瑀的心情就特别郁闷,特别难过,而且还说觉得好衰。

  连方瑀一改过去公开庆祝生日改走温馨路线,尤其是有了小孙子她更不愿意让小孙子有曝光的机会,郭素春指出,连方瑀一谈到孙子就眉开眼笑,每天一定要和孙子玩,而且她还说孙子非常好动。

  晚上连战将带着妻子连方瑀一同享用生日晚餐,连胜文也会带着全家一起作陪,希望319的阴影不要继续困扰连方瑀。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