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侦组查扁家洗钱等案 传唤罗文嘉马永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特侦组查扁家洗钱等案 传唤罗文嘉马永成
2009年03月23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检方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疑似洗钱等案,今天上午以证人身分传唤前“客委会”主委罗文嘉、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等人到案说明。

  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表示,今天特侦组一共传唤3名证人,包括2名洗钱、1名行贿。罗文嘉上午骑着脚踏车到特侦组,仅表示他是以证人身分接受传唤,至于是洗钱案还是行贿罪部分,罗文嘉则都以“出来再说”回答,不愿多做说明。

  罗文嘉现为民进党中党委,曾是陈水扁重要的幕僚。

  此外,针对《中国时报》今天报道,“黄芳彦赴美前林德训已咬出他”,指出“监委”李复甸、钱林慧君发现去年10月间前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尚未赴美前,前“总统办公室”主任林德训就已向检方供出,2006年间黄芳彦等人在“总统府”会商处理吴淑珍海外款项。对此陈云南强调,特侦组侦办黄芳彦部分,办案绝对没有问题。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