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法机构将邀苏起赖幸媛等报告ECFA并备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立法机构将邀苏起赖幸媛等报告ECFA并备询
2009年03月24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立法院”院会今天通过一项临时提案,举行联席会议邀请“国安会”秘书长苏起、 “经济部长”尹启铭 、“陆委会”主委赖幸媛等报告ECFA(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相关议题并备询。

  民进党团在“立法院”临时提案指出,陈江会第三次会谈即将召开,有关ECFA是否纳入会谈及对台湾的影响引发争议。

  民进党团表示,为求ECFA政策制定过程公开、透明以确保全民知的权益,并强化“立法院”监督,请“内政”、“外交国防”、经济、司法法制委员会举行联席会议,邀请苏起、尹启铭、赖幸媛、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就“ECFA相关议题及目前决策进度”报告并备询。

  民进党团上周也提出相同的临时提案,但国民党团提异议,后来“立法院”朝野协商达成共识,民进党团本周再提案国民党团不阻挡。

  不过,苏起等人会不会赴“立法院”报告ECFA相关事宜,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先前也说,这不是国民党团能掌控的。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