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特侦组办扁家洗钱案传陈水扁亲家赵玉柱说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特侦组办扁家洗钱案传陈水扁亲家赵玉柱说明
2009年03月26日 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特侦组侦办陈水扁家庭洗钱案,今天上午以证人身分传唤陈水扁亲家赵玉柱说明。至于赵玉柱所牵涉案情为何,特侦组主任陈云南以事涉侦查内容,不愿对外说明。

  元大金控营运长马维辰于去年11月间到特侦组应讯时指出,前“中钢”公司董事长林文渊曾透过前元大证券董事杜丽萍向元大购买4户一品苑。林文渊提到有2户是吴淑珍要买的,元大当时以市价6成左右的价格卖出。

  特侦组发现,扁家购得2户一品苑后随即脱手,获利至少新台币数千万元。扁家购买一品苑的价金,全数由林文渊支付,检方怀疑林文渊协助扁家洗钱,2月间将他列为他字案被告,并于上午再度要求他提出说明。

  据了解,林文渊1月间应讯时,详细交代买卖一品苑的过程,但强调并不知道吴淑珍购屋的资金来源。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