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投书引众怒 网友:果然是无耻之人讲的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投书引众怒 网友:果然是无耻之人讲的话
2009年03月26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26日投书媒体,以《我宁愿出生在一个平常家庭》写出了自己生于扁家的无奈。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26日投书媒体,以《我宁愿出生在一个平常家庭》写出了自己生于扁家的无奈。不过多数“生于平常百姓家”的台湾网友看了这篇“公子哥儿”的感叹多数选择大力反驳。

  网友说:“把海外的几百亿通通缴回,应该就可以回归平常家庭了啰!”而也有网友气愤地回应:“一早就看到这恶心巴拉的文章,还‘你有老板很好,我都找不到老板咧’,果然是无耻之人会讲的话。”

  扁家弊案爆发以来,“亿”来“亿”去的案情内容,不但麻痹了民众对于金额数字的感觉,多数人也认为陈水扁一家人已经到了富可敌国的地步。光是文章题目《我宁愿出生在一个平常家庭》就已经激起了网友的愤怒,加上文中“……外界有一种说法,好像‘第一家庭’成员就是吃香喝辣、享尽好处,这个描述其实是不尽公平的……”确实会让许多人有一种陈致中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感觉。

  有网友就质疑陈致中当初所享受的特权,“平常家庭当兵可以开JAGUAR上下班,部队还给停车位吗?平常家庭可以不用工作就全世界趴趴走,到处开公司?平常家庭可以财产遍布各地,太阳永远会照到你的财产所在地,成为日不落帝国?你说宁愿生在平常家庭,平常家庭不用宁愿,只要你愿意平凡就可以平凡。”

  这名网友的质疑也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毕竟许多和陈致中同年纪的人也和他一样找不到老板,甚至连家人与自己的生活都出了问题;可是这些人只能努力求生存,他们没有办法到海外呼吸新鲜空气,也没有能力到海外开纸上公司,当然也没有这个闲功夫投书到媒体。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