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否认龙潭案中收贿 称起诉是不可承受之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否认龙潭案中收贿 称起诉是不可承受之痛
2009年03月26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今天出庭声称,他完全未在龙潭购地案中收贿,他也提到台特侦组检察官吴文忠在电视节目中坦承检方起诉陈水扁弊案有漏洞。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家四大案,26日上午安排陈水扁与蔡铭杰对质,厘清龙潭案中购地佣金的细节。庭讯历经4小时结束;下午将由辜成允与陈水扁对质。

  陈水扁庭讯表示,从蔡铭杰今天对龙潭案的证词,就可证明他从没收贿,也没接受相关人请托,特侦组起诉他贪污收贿是“不可承受之痛”。

  陈水扁还提到,特侦组检察官吴文忠前晚扣应电视政论节目,“令人惊异的是,吴文忠提到起诉本人有漏洞,侦办李界木也有漏洞,才需要陈致中认罪协商来补”,认为连特侦组成员自己都坦承办案有漏洞,更显示检方办案有瑕疵。

  在陈水扁讲完后,他的律师团也接续就吴文忠在电视节目谈话发表意见,审判长为制止辩方离题,与律师团言词交锋,法庭气氛一度相当火爆。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