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陈水扁一家各怀鬼胎 贪污家庭无亲情可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邱毅:陈水扁一家各怀鬼胎 贪污家庭无亲情可言
2009年03月27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外传人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为了避免妻子吴淑珍做出难以预料的事情,曾特别交代家人把家里的刀子藏好。对于此传闻,国民党“立委”邱毅笑着评论:“所以我说这一家是‘变态’啊”。

  邱毅强调,“这一家真的都是变态,吴淑珍不也说过,她半夜要起来打陈水扁、要杀陈水扁吗?陈水扁又说吴淑珍不正常,说要把家里的菜刀藏起来,怕吴淑珍杀人。所以这对夫妻不只是同床异梦,这对夫妻真的叫作‘贼公贼婆’啊!真的叫作各怀鬼胎。”

  除了指陈水扁夫妇各怀鬼胎,对于陈水扁之子陈致中投书表示“宁愿出生在一个平常家庭”,而陈水扁听闻此事,仅以一句“都是你的宿命”淡淡回应爱子感叹,邱毅强调,“这叫作‘一家本是同林鸟,灾难来时各自飞’”。

  邱毅表示,面对贪污洗钱的重罪,陈水扁、吴淑珍、陈致中都有自己的盘算,陈水扁夫妇想把责任给对方,但都希望保住爱子,至于陈致中为了与妻子黄睿靓全身而退,恐怕不惜牺牲父母。

  邱毅强调,陈水扁、吴淑珍、陈致中目前都是“各怀鬼胎”,各自有盘算,“看得出来,一个贪污的家庭毫无亲情可言”。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