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放风监所将净空他人 避免收容人攻击辱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放风监所将净空他人 避免收容人攻击辱骂
2009年03月27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的新书《关不住的声音》即将出版,陈水扁在书中说,每次他放风运动回舍房,“我经过的沿路都要回避净空”,陈水扁说,他曾经请教管理员为什么要这样?“他们说,监所也是社会缩影,难免有蓝绿的色彩,万一有深蓝的收容人失控攻击或辱骂,将是很麻烦的事情”。

  陈水扁说,他还告诉主管,不必把人赶来赶去,能关在一起,同一时间,同一舍房,不管认不认识,同为天涯沦落人,毋庸反应过度,平常心,大家都是“同学”,不会有事的。

  除了爆北所为他放风回程赶人净空,陈水扁在写给扁妈的信中写道,“狱中再苦,都没有小时候苦。一盆热水擦澡难不倒我,只是又回到小时候的生活而已。”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