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政宪驳斥吴淑珍"求官说" 蔡铭哲否认曾A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余政宪驳斥吴淑珍"求官说" 蔡铭哲否认曾A钱
2009年03月28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地院27日审理南港展览馆案,台“内政部”前部长余政宪驳斥吴淑珍的求官说,指当年陈水扁原希望他当“总统府”副秘书长,但“行政院”院长游锡堃要他接掌“内政部”。

  吴淑珍本周三出庭爆料,指阿扁当选时,本来是要余政宪出任“体委会”主委,但余政宪向她表达意在“内政部”部长,她才向阿扁说项。余政宪27日在法庭上,坚持要合议庭让他发言澄清。

  余政宪说,吴淑珍周三在法庭爆料后,次日游锡堃就打电话安慰他。事实上,当时的“行政院”院长游锡堃就问他是否愿意担任“内政部”部长,他答说扁希望他当“总统府”副秘书长,游于是向扁极力争取,整件事并非如吴淑珍所说。

  本周三开庭时,对于蔡铭哲供述力拓营造负责人郭铨庆先送600万元政治献金给吴淑珍,南港案标到后再汇给273万美元,吴淑珍对此大骂“一派胡言”,说她没有拿到600万元,只收到220万美元(约7000万元台币)。言下之意,珍怀疑蔡铭哲A了其中的钱。

  蔡铭哲说,那天他将600万元放在白色纸袋,在官邸大会客室把钱交给吴淑珍,珍放在大腿上,还送他到大门口。

【编辑:刘羡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