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辜仲谅攻防有笑料 扁欲藉辜与吴淑珍切割(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辜仲谅攻防有笑料 扁欲藉辜与吴淑珍切割(2)
2009年04月02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法庭攻防 偶有笑料

  辜仲谅爆出指点他滞留海外的律师就是在场的扁律师洪贵参,还否认叔叔辜成允指佣金各付两亿,是因为辜仲谅二○○四年“大选”押宝连宋,选后反悔,但检察官提出异议指与案情无关,庭上为了这个问题到底案情有无关系争论不休,待法官裁定辜仲谅必须回答,辜仲谅竟一时转不过来说,“要问我什么?”全场一阵哄堂大笑。

  扁律师石宜琳追问辜和检察官越方如在日本碰面之事,又是争论不休。法官指与案情无关,不让再问,石宜琳叹口气放弃。紧接着,石宜琳又问龙潭案有无向扁报告?有无请李界木行贿?蔡氏兄弟有无行贿?辜仲谅一路答“没有”,石宜琳还要问,检方提出异议。石宜琳脱口说:“证人‘辜成允’都已经说没有啦。”辜仲谅马上纠正说:“对不起石律师,我叫辜仲谅。”又引起哄堂大笑。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