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将就龙潭案首度与台当局前官员对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将就龙潭案首度与台当局前官员对质
2009年04月05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5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龙潭购地案,9日上午将传唤前台当局“国科会主委”魏哲和与陈水扁进行对质。这是陈水扁在龙潭案当中,首次与前官员对质,有助厘清陈水扁在龙潭案中的角色。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在龙潭案中已经先后与扁家友人蔡铭杰、台泥董事长辜成允、前中信金控副董事长辜仲谅、广达集团董事长林百里进行对质,但从未与前官员对质。由于官员才了解当初的决策经过,与前官员对质将有助于厘清陈水扁在龙潭案是否扮演指导角色。

  此外,7日下午吴淑珍也将继陈水扁之后,再与辜仲谅进行对质;9日下午吴淑珍部分,原本排定与前“总统府秘书长”叶菊兰与前“行政院长”张俊雄两人对质,但是后来陈水扁委任律师声请放弃,合议庭后来则又安排9日下午,吴淑珍将与扁家友人蔡铭哲、前力麒建设董事长郭铨庆对质。

  “国务机要费”案部分,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与前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部分,则将于8日上午与前“总统府”出纳陈镇慧进行对质。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