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爆旧料频出招 串联反弹势力向民进党传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爆旧料频出招 串联反弹势力向民进党传话
2009年04月08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民进党提名“立委”李俊毅为台南县长候选人,反对势力展开一波波攻势,陈水扁就透过友人传话,指控内定民进党秘书长的吴乃仁和商界关系复杂,将来可能官司缠身害选举崩盘。对此,吴乃仁说陈水扁对他金钱的质疑,检方也都查过、没有问题,不过民进党面对扁系频频出招,的确非常头痛。

  吴乃仁传出内定民进党秘书长已经1个月,陈水扁现在突然有意见。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转述扁):“在年底选战的时候,如果他的案子暴露出来,对民进党的选战会有相当的影响。”

  陈水扁指控前同志跟力拓公司负责人郭铨庆有金钱往来,开发金总经理辜仲莹还帮他理财,吴乃仁通通大方承认。吴乃仁称:“我确实有跟郭铨庆调过钱一次,也还给他加计利息,辜仲莹先生有邀请我说香港有一个投资案,问我有没兴趣参加,检察官也问过,我已经说明过。”

  其实这些都不是新闻,周刊早在3月18日就已经披露,当时吴乃仁还调侃陈水扁生财有道。

  陈水扁隔这么久才爆二手旧料,当然不是爱炒冷饭,现在发动,因为看准台南县长提名,党内有冲突。李俊毅表示:“对她(蔡英文)个人政治要付出,这个代价责任,她做好最大、最坏的打算。”

  利用陈唐山争议,陈水扁可以串联各地反弹势力,在党中央锁定新系大老吴乃仁出招,翻云覆雨,让民进党不能忘记他的存在。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