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力挺 吴乃仁13日回锅出任民进党秘书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力挺 吴乃仁13日回锅出任民进党秘书长
2009年04月09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前民进党新潮流系大老吴乃仁,尽管遭到陈水扁指称政商关系复杂,依然在党主席蔡英文力挺下,确定于十三日回锅出任民进党秘书长职务。

  据转述,蔡英文在中常会报告吴乃仁的人事案时,先前曾持反对意见的中常委蔡同荣、高志鹏等人都在场,但没有任何人提反对意见,因此整个提案过程相当平和。

  民进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指出,熟稔选务、党务的吴乃仁,过去以来帮助民进党打了多场漂亮选战,如今年底县市长即将到来,希望透过吴乃仁的回锅,能帮助民进党重新爬起。

  此外,民进党副秘书长陈其迈因健康因素请辞获淮,蔡英文仍聘请他担任民进党社会发展委员会主委,希望透过他加强与社团、环保团体的互动,加强在野能量。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