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务主管:三月内将台军涉贪不法分子绳之以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防务主管:三月内将台军涉贪不法分子绳之以法
2009年04月09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8日对台当局肃贪、防弊说重话,台防务部门晚间发表声明表示,针对近日爆发之贪渎案件,“部长”陈肇敏要求业管单位主管提出具体作为,也要求在三个月内将军中涉贪的不法分子绳之以法。

  陈肇敏昨天下午召集重要主管召开研讨会。防务部门表示,陈肇敏痛斥不肖干部之贪渎案件,严重斲伤军誉。

  “法务部”为落实肃贪查弊政策,研议增订不违背职务行贿罪,让企业、民众到机关办事,不用送钱“买心安”,官员也绝不能收钱。

  “法务部”还研拟“家廉政建设行动方案”,提出企业伦理评鉴构想,今天将送“行政院”审查。

  “法务部长”王清峰昨晚召集“检察总长”陈聪明、台湾“高检署检察长”颜大和及“检察司长”陈文琪、“政风司长”管高岳开会做出十余项决议。

  “监察院”昨天也表示,将集中全部资源、力量在肃贪上。“监察院秘书长”陈丰义表示,只要是与贪渎相关弊案,即使本来已经停止调查的案子,如军中买官案,都将重启调查。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