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特侦组新任检官报到 陈聪明探视召开首次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特侦组新任检官报到 陈聪明探视召开首次会议
2009年04月09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今天(9日)是台特侦组新任检察官报到的日子,6位检察官在上午10点左右,先后进入新办公室向主任陈云南报到,6位新的“特侦二班”全都到齐,随后台当局“检察总长”陈聪明也前往探视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上午10点左右,3位检察官姜贵昌、庄正以及郑富铭先搭车进入新办公室,20分钟后,检察官林弘政、蔡宗熙以及汪南均也都来报到。汪南均表示,“先报到,我今天只是来办报到手续的。”

  但除了汪南均之外,其它两位检察官相较之下好像就比较害羞,看到镜头频频闪躲,但另外三位可就不一样,检察官姜贵昌一下车就面对镜头,气势果然不同,庄正以“谢谢”两个字来当作第一天上班的问候语,至于郑富铭虽然走在最后面,但他可是这6位新任检察官中最资深的一位,过了10分钟,陈聪明也来了,跟特侦组新的11位检座开会,要展现全新的终结犯罪阵容。

  特侦组今天改组,3位检察官朱朝亮、吴文忠以及沈明伦归建原单位,8日最后一天上班,3人异常低调,倒是同事们又是送花又拍照,就像毕业典礼一样依依不舍。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