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卖官士兵嫖娼 台军负面事件不断"防长"致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官员卖官士兵嫖娼 台军负面事件不断"防长"致歉
2009年04月11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1日电 台军近来发生多起负面事件,“国防部长”陈肇敏今天表示,自己也很不能接受,对台军表现感到非常难过、痛心,除向社会大众致歉外,军事部门一定会拿出具体肃贪与整顿军纪作为。

  据“中央社”报道,陈肇敏上午参加“永续经国-蒋故总统经国先生百年诞辰纪念特展”开幕仪式前,对于近来台军发生多起负面事件,受访时做了上述表示。

  陈肇敏说,自己也很不能接受,非常对不起社会大众对台军的期许。军中发生这么多军纪问题,他感到非常痛心,对台军现在表现也感到非常难过,特别代表台军向社会大众表示最大歉意。

  他指出,有关整肃军纪、肃贪防弊,是就任台湾军事部门负责人后重要工作之一,有决心毅力把军纪整顿好;陈肇敏请各界再给他一点时间,一定会做好。

  陈肇敏并表示,虽然马英九给3个月时间肃贪,但军事部门已经开始动起来了,8日就开始相关工作,编组分工合作,希望能有成效。

  “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13日安排陈肇敏项目报告“近年来重大贪渎案件之检讨及目前肃贪除弊工作查办情形”,陈肇敏表示,届时一定会拿出更具体肃贪作为,让社会大众明白。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