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任党主席?王郁琦称马英九还未做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兼任党主席?王郁琦称马英九还未做决定
2009年04月14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媒体报道马英九“几乎确定”要参选国民党主席,台当局“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今天表示,马英九目前还没有做决定,至少要等到6月中旬,才会有比较清楚的答案。

  针对马英九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所引发今日媒体的报道,王郁琦表示,马英九相关的谈话是客观的分析,不牵涉马英九本人的主观意愿。

  媒体进一步询问,外界质疑马英九曾承诺不会“党政合一”,如果参选党主席是违背承诺,王郁琦表示,他并未听过相关信息。

  王郁琦说,是否会兼任党主席此问题还言之过早,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救经济,马英九现阶段没有花很多时间思考此问题,预定至少要到6月中旬,才会有比较清楚的答案。

  王郁琦说,马英九去年520上任之后,党政之间的确有一段时间彼此磨合,但现在“府”“院”党沟通非常顺畅。

  此外,王郁琦也说,“立法院”最近通过许多重大法案、预算,这些都需要执政党党部、“立法院”党团一起协助,才能达到这样的好成绩,目前党政合作密切且顺畅。

  另据报道,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今天表示,马英九会和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在6月15日前做成决定,唯一可确定的是,“两人不会有同台参选的情况”。

  吴敦义说,以吴伯雄对马英九的全力支持,两人之间长期互相尊重、信任,不太可能为党主席由谁来接任会有不同的想法。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