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称年底选举让蓝营大败 媒体呛:要有本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称年底选举让蓝营大败 媒体呛:要有本事
2009年04月20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最近行事低调,几乎不接受媒体访问,不过,她20日在一家亲绿电台畅所欲言,只是,蔡英文在访谈中提到,要让国民党在年底县市长选举大败,却被主持人回呛说,要让人家输也要有本事,让蔡英文有点尴尬。

  台南县长选举,蔡英文坚持会力挺李俊毅到底。尽管民进党“大老”苏贞昌也可能因台北县“升格”参选受阻,但蔡英文的回答却连亲绿的主持人都听不下去。蔡英文称:“就要给他们(国民党)一个教训年底选举,只要有选举的地方,就让他们输得很惨!”主持人回呛道:“主席!我说难听!你不要生气,我不是吐槽,要让人家输也要有本事”。

  蔡英文也首度透露她之所以会接掌民进党,台当局“中央研究院”院士李远哲的态度是关键。至于陈水扁对她的“恩情”,蔡英文说,她会回报给民进党。

  而蔡英文接受亲绿媒体访问却是用预录的方式,不想让媒体有堵访机会。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