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邱毅假发男子将名片头像换成疑似“检察总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扯邱毅假发男子将名片头像换成疑似“检察总长”
2009年04月21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1日电 台南“扁友会”会长黄永田把自己扯掉国民党“立委”邱毅假发的照片当成名片发送,邱毅扬言提告。他现在悄悄换成新版本,用一个貌似台当局“检察总长”陈聪明的人,合成盖掉邱毅脸孔。

  据台湾TVBS报道,黄永田又有新名片,乍看好像是原本那张掀掉邱毅发片的新闻照片,不过仔细看,邱毅变了一张脸,变成一位老先生,比对一下新旧版本,明显发现两张脸孔大不同。

  难不成是因为邱毅提告,故意移花接木、鱼目混珠吗?黄永田推说:“有也是叫人模仿的,就像电视台模仿秀,大家都很会模仿,不错啊,效果很好。”

  其实新面孔,是不是看起来有点眼熟?比对一下,跟陈聪明的五官跟皮肤斑点,还真有些神似,邱毅天天骂陈聪明,如果真的是他,这张合成还真是处处心机。

  黄永田戏谑道:“谁模仿邱毅不知道吗?这是谁我不知道,应该是模仿的很像,邱毅是我的偶像,跟他合照也是很有趣。”

  黄永田要选台南市议员,这张名片成了他最佳文宣法宝,只是面对黄永田一再借题发挥,邱毅谢绝回应,不想随之起舞。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