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蔡英文痛苦决定言论 陈唐山:把原因讲出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回应蔡英文痛苦决定言论 陈唐山:把原因讲出来
2009年04月21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0日表示,没提名陈唐山选台南县长,是她一生最痛苦的决定,不过陈唐山可是一点儿也不领情,反呛蔡英文,这“痛苦”的背后一定有原因,那就请蔡英文把不提名的真正原因讲出来!

  蔡英文说,“我对陈唐山老县长,老实讲,从我当政治人物以来,我对他印象很好,我也很喜欢他,大家也都很敬重他,这个我都当面跟他讲过,(不提名)这个是我一辈子做过最痛苦的决定。”

  当初为了劝退陈唐山,蔡英文想尽办法,现在更说没提名陈唐山很痛苦,但是陈唐山一点儿也不领情。

  陈唐山表示,“她(蔡英文)说是一个痛苦的决定,那给她一个比较轻松的决定,就做民调啊,很轻松啊,痛苦的决定是背后有其它原因,她不敢讲,才会有痛苦的决定,背后什么原因应该讲清楚。”

  陈唐山还很无奈的说,每次蔡英文见到他,就是叫他退选,陈唐山说,“每次遇到她就叫我退,哪有人协调都是叫第一名的退,天底下没这种道理!”

  陈唐山和民进党中央已经撕破了脸,参选势在必行,加上陈水扁5月可能出狱,届时,陈唐山会打出陈水扁这张牌吗?对于记者询问“他(扁)有答应帮你站台吗?”只听陈唐山直说:“我没跟他联络”。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