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走路跛脚 吕秀莲带319案剪报赴监所探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走路跛脚 吕秀莲带319案剪报赴监所探视
2009年04月22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水扁遭羁押第113天,昔日副手吕秀莲再度前往探视。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遭羁押第113天,昔日副手吕秀莲再度前往探视。除了跟陈水扁报告玉山周报的发行状况,也带来319枪击案的相关剪报。

  吕秀莲第四度来北所探视陈水扁,也受吴淑珍之托,来关切陈水扁的退化性关节炎,因为他的右脚已经痛到走路都一跛一跛的。扁办秘书江志铭称:“昨天赵医师也特别开了新的药跟新的药膏,有送进去给陈水扁,(吴淑珍)也特别托吕秀莲,是不是转达一下,或是询问一下陈水扁,对新药的用药情形。”

  因此吴淑珍除了准备卤牛肉和水果,还特别买护膝让陈水扁舒缓疼痛;而在半小时特见后,吕秀莲直接搭车离开北所。根据了解,她除了跟陈水扁报告玉山周报的发行状况,也带来一大迭319枪击案的相关剪报,和陈水扁讨论。

  至于吴淑珍搬到南部的事情,扁办表示已经找到第二名护士。等她北上实习照顾吴淑珍的起居后,将尽速进行扁家搬迁的大工程。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