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要费实质审理庭 马永成林德训再与陈镇慧对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机要费实质审理庭 马永成林德训再与陈镇慧对质
2009年04月22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接续4月8日的机要费实质审理庭,陈水扁亲信马永成、林德训再度和陈镇慧对质。马、林在上次庭讯中表示,对陈镇慧报账方式并不清楚,就算知情也只是担任橡皮图章角色,陈镇慧则指出,两位主任完全知情,双方今天再度交锋。

  从9点15分,马永成、林德训和陈镇慧陆续抵达台北地方法院,维持一贯低调,对媒体追问不发一语。

  而在4月8日的首次审理庭,陈镇慧面对昔日上司略显紧张,马、林二人就相对从容,当时看到陈镇慧还起身点头致意,陈镇慧则回避双方眼神交会。

  而8日的庭训,马、林律师诘问相当冗长,让审判长蔡守训相当生气,还直说“大律师,你应该准备充分再来开庭”,经过14天的准备,马、林律师是否准备好了,让人拭目以待。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