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妤考试后自美返台 称将再抽空探视陈水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幸妤考试后自美返台 称将再抽空探视陈水扁
2009年04月27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结束美国牙医第二次考试的陈水扁女儿陈幸妤今天清晨搭机返台,陈幸妤说,结果约30天后会通知,成绩只是拿来申请学校用,会再抽空探视父亲。

  陈幸妤清晨在抵达桃园机场时,原本对媒体不友善的态度,在沟通顺利后也有所转变,媒体还请她日后替记者看诊时能有折扣。她说,是要打针不是打折而已,并露出笑容。

  陈幸妤今年2月前往美国参加牙医考试初试,在顺利通过初试后,4月18日再度前往美国参加牙医考试复试。她说,考试成绩会在30天后通知,考试分数是做为明年申请学校之用。 

  至于马英九女儿马唯中回台的消息,陈幸妤说,她不知道马唯中回台,在美国问当地媒体时并没有人告诉她。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