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监察院"办台军弊案拟纠举3名高阶军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监察院"办台军弊案拟纠举3名高阶军官
2009年04月28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监察院”调查军中弊案今天下午可能有第一波开铡动作。知情人士透露,有关军中采购等弊案,“监院”将讨论对3名高阶军官提出纠举,要求防务部门等单位紧急将被纠举人调离现职。

  “监察院长”王建煊23日曾指出,一旦发现一个军事首长涉案,只要查到一个,证据确凿,就足以弹劾,此外,也不排除使用纠举,要求将被纠举人紧急调离原单位。

  王建煊也指出,“监察院”调查军中相关弊案,共分4个案件,包括:军中接受性招待案、军中监察制度缺失、军中买官案、军中采购弊案等。

  根据知情人士指出,有关军中采购、接受性招待等弊案,已初步发现明显行政违失,为能达到立即惩处效果,“监察院”下午召开纠举审查会,预计提出纠举,其中包括中将、少将等军官,一旦纠举案顺利通过,“监院”将要求主管机关作出紧急处分,将被纠举人调离现职。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