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供词出入大 吴淑珍下午将与蔡铭哲当庭对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双方供词出入大 吴淑珍下午将与蔡铭哲当庭对质
2009年04月29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族弊案,29日下午传唤吴淑珍和扁家友人蔡铭哲对质,由于蔡铭哲涉及南港案、龙潭案及洗钱案,加上吴淑珍和蔡铭哲供词有很大出入,法院希望藉由两人对质,厘清关键疑点。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涉及南港展览馆案、洗钱案、竹科龙潭购地等案,下午两点半传唤吴淑珍和蔡铭哲两人当庭对质。蔡铭哲在龙潭案及南港案中,涉嫌担任台泥董事长辜成允及前力拓营造董事长郭铨庆的中间人,向前竹科管理局长李界木及吴淑珍行贿,并在南港案中从台当局前“内政部长”余政宪处获得评选委员名单等,蔡铭哲获得酬金、贿款后又协助吴淑珍将相关款项汇往海外,涉嫌提供账户协助吴淑珍洗钱,因而也牵涉洗钱案。

  针对南港案部分,蔡铭哲供词指出当初有进到官邸直接将郭诠庆付出的六百万交给吴淑珍,吴淑珍还将钱放在大腿上,但吴淑珍却说她和郭诠庆都很倒霉认识蔡铭哲,言下之意吴淑珍没收到这笔六百万巨款。由于两人供述大不同,合议庭希望藉由两人对质,厘清关键疑点。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