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五一七呛马大游行或因新流感疫情延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五一七呛马大游行或因新流感疫情延期
2009年04月30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准备在5月17日举行“呛马保台”大游行,但新流感来势汹汹,民进党“立委”蔡煌琅昨天建议党中央应审慎评估,延期举办游行。

  蔡煌琅认为,从各国陆续出现的病例来看,新流感有愈演愈烈之势,现阶段防疫是首要任务,如果执意举办五一七游行,不但增加感染机率,执政党也可能以防疫的理由,“抹黑”游行的正当性。

  民进党“立委”黄伟哲表示,新流感疫情已不可避免,不应该再增加感染的机会。如果坚持如期举办游行,万一发生感染,民进党不但白忙一场,还会被污名化,不如把抗争力量转化为防疫力量。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下午强调,她在五一七游行当天“一定会在场”,并无延办游行之意。昨晚听到蔡煌琅的意见,她表示这是第一次听到党内有人建议延期游行,新流感疫情,民进党随时都会观察,如今既然有人提出来,会交由幕僚研究。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