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当庭诘问陈镇慧 上演切割戏码撇清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当庭诘问陈镇慧 上演切割戏码撇清关系
2009年04月30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北地方法院30日上午审理机要费案,扁家账房陈镇慧继续与陈水扁进行对质。陈水扁在诘问账房陈镇慧时,试图以切割的手法,凸显要求陈镇慧办事,一切都与他无关。

  陈镇慧表示,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交代放到国泰世华保险室的钱,最多的时候有11亿元,钱的来源她不清楚,吴淑珍告诉她,钱是选举捐款,慢慢放进去的;在陈水扁诘问时,陈镇慧虽表示有关的存、汇款都是吴淑珍交办,但她也强调,吴淑珍都有拿陈水扁的存折和印章去办理。

  陈水扁在诘问账房陈镇慧时,试图以切割的手法,凸显要求陈镇慧办事,一切都与他无关,全都是吴淑珍要求交办的。陈镇慧表示,通常都是吴淑珍临时打电话给她,她到官邸时,才会告诉她要去哪边存款,或到哪里汇钱。

  陈镇慧表示,检方起诉指领得机要费的机密费后,又向“会计处”重复领取,是林德训指示交办的,钱最后都交给吴淑珍,陈镇慧说,吴淑珍通常会保留她制作的明细表一个月的时间,待新月份的明细表制作好后,吴淑珍会把上个月的明细表拿给她,并交代要处理掉。

  陈镇慧表示,她没有作过出纳的事,她只处理机要费的核销和吴淑珍、林德训交代的事。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