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清标狱中暴瘦32公斤 6日已获申请假释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颜清标狱中暴瘦32公斤 6日已获申请假释资格
2009年05月07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县籍“立委”颜清标去年八月入狱服刑,如今已甩掉三十二公斤赘肉;因他当年涉案时间刚好符合服刑三分之一的假释期限,台中监狱六日为他申请假释,由台当局“法务部”审核中。

  不过,他还另涉及喝花酒报公帐弊案,更二审判刑八年,台中法院更三审仍在审理中。

  颜清标入狱前,一度心脏病发送医院急救,入监晚一个月,先到台中监狱培德医院病房养病,如今他在伙房工作,天天拿锄头种菜,在厨房炒面、炒菜,又勤做伏地挺身,体重已从一百一十多公斤,瘦到只剩七十九公斤;国民党“立委”邱毅等人去探监,直称标哥“帅多了,变壮了”。

  颜清标是在台中县议长任内拿小吃店喝花酒发票报公帐,非法持有枪械,以及教唆小弟顶罪等多项罪名遭羁押、起诉,在看守所羁押时选上“立委”。八年诉讼期间,除喝花酒报公帐部分发回法院更三审;另两案法院裁定应执行三年九个月徒刑。

  此案发生于一九九六年元月,符合当时法律规定服刑满三分之一得报假释之规定。

  颜清标去年八月入狱,之前羁押及减刑,台中监狱昨天召开假释审查委员会,认定他符合假释资格。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