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看守所称清楚告知陈水扁身体状况 未隐匿病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看守所称清楚告知陈水扁身体状况 未隐匿病情
2009年05月07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今天在法院延押庭中声称,看守所从未告知他心电图显示4个地方有问题。台北看守所指出,每次检查都有告知健康状况,未隐匿病情,每天会测量必要健康数值。

  看守所表示,陈水扁去年11月在羁押期间曾经因为禁食5天,后来出现心搏过速、左胸闷痛、呼吸困难、心电图异常现象;经看守所医师评估后,11月16日晚上8时被戒护送至亚东医院诊疗,再送往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住院。

  所方强调,整个过程也告知陈水扁,并没有隐匿病情。医院也是在陈水扁心脏等状况好转后,才让他出院还押看守所。

  台北看守所表示,已经从5日起,恢复每天对陈水扁量血压、心跳与体温,他的饮食作息都很正常,只是仍拒绝外出运动。

  根据看守所的说法,陈水扁今天前往法院延押庭前还神情自如,由戒护人员陪同,自行走上戒护车。陈水扁开完羁押庭后还押看守所。警备车约中午11时57分抵达看守所戒护中心前。

  2名管理员从陈水扁两边肩膀搀扶,1名管理员从陈水扁后侧扶着腰部,一路搀扶进入戒护中心。过程中,陈水扁头发凌乱、未戴眼镜,自己无法步行。台北看守所则全程录像,纪录戒护过程。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