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预言陈水扁将装疯:一哭、二闹、三吃排泄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邱毅预言陈水扁将装疯:一哭、二闹、三吃排泄物
2009年05月08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7日在台北看守所里写了一篇声明强调自己从现在起开始绝食到5月17日,对于陈水扁扬言进行第三度的绝食,国民党“立委”邱毅8日强调,他觉得陈水扁接下来恐怕会学古人孙膑以吃排泄物来装疯。

  台北地方法院7日上午召开陈水扁延押庭,由于扁身体不适,审判长蔡守训裁定还押看守所,陈水扁委任律师郑文龙在律见后指出,陈水扁心情非常低沉、非常不满,还亲手写了一封“绝书”,除由他代为誊写外,也交给扁办公开发布。

  对于陈水扁扬言进行第三度的绝食,邱毅今天质疑,陈水扁恐怕还打算以“一哭、二闹、三吃排泄物”来装疯,用尽方法离开台北看守所。

  邱毅强调,“宅女”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肯定会斗输“衰男”陈水扁,因此他认为,五一七大游行极可能演变成挺扁活动。

  邱毅也质疑,陈水扁得的不是心脏病,而是“心病”,明明胆小怕事,还想跟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抢江山。

  邱毅表示,心脏有无问题可以从几个指标中看出来,但陈水扁过去拥有最佳的医疗团队,每年都进行健康检查,检查结果都十分正常,“什么时候有病过”?

  邱毅质疑,过去心脏十分正常,“怎么关了100多天后,就冒出那么多心脏病?还心绞痛?痛得要死?”

  邱毅并嘲讽,“心肌梗塞、心脏病会突然从地底下冒出来吗?陈水扁不是心脏病,是心病,胆小怕事又有野心,想跟蔡英文抢江山、抢五一七的主导权,才会产生这么矛盾的状况”。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