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妻子为夫抱屈 称"社会对待他很不公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江丙坤妻子为夫抱屈 称"社会对待他很不公平"
2009年05月11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10日母亲节这一天,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一家也难得团聚,夫人陈美惠首度向媒体谈到这阵子丈夫的辞职风波。陈美惠说,江丙坤受了很多委屈,这个社会对待他“很不公平”。

  这几天,江丙坤请辞风波闹得沸沸扬扬,记者询问陈美惠这一阵子会不会觉得江丙坤受了很多委屈?她说,“是啊!很多委屈啊!”至于老公受到的委屈有没有跟她抱怨过?陈美惠说,“不会啊!很不公平啊!这个社会待他很不公平”。

  江丙坤续任海基会董事长,陈美惠很不舍。既然丈夫已经下定决心,陈美惠选择默默接受。

  母亲节,江丙坤全家聚餐,有老婆陪伴,大儿子江俊德也在身边,暂时抛开政治,享天伦之乐。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