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文茜后悔剪掉李敖语录 李敖录节目记仇要骂(图)

2008年12月26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李敖(中)开录新节目,模仿分身唐从圣(左)和美女艾莉丝到场祝贺。




    资料图:2004年台湾“文坛狂人”李敖出席好友陈文茜新书发表记者会。“名嘴”会“名嘴”,惺惺相惜,妙趣横生。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李敖25日首录高点《李敖语妙天下》,节目将和他的好友陈文茜中天《文茜小妹大》对打,李敖没好气说:“我和她不来往了,我第1集就要骂她。”他说,因为他之前上她的节目,内容被剪,他很生气,从此再也不去她的节目。

  他掰断背情 她后悔没播

  李敖说,陈文茜用2万元通告费找他上节目,“她自己讲很长,我一讲连战、连胜文、马英九,她就进广告。”陈文茜听说李敖又在抱怨这事,昨忍不住说出实情:“他鬼扯!是因为那天他说,金溥聪和马英九是‘断背山’,说周美青和马英九是玩假的,我才剪掉。”

  “但我后来其实很后悔这段剪掉没播。”因为金溥聪很欣赏李敖不受党派左右的风格,还曾特地买礼物上阳明山去看李敖。李敖昨嘴上说不和陈文茜来往,又自爆前两天他送她主持节目用的指挥棒,陈文茜也送他很多好吃面包。

  盛亚卫视砸钱 李敖先健检

  李敖解释,“不往来,也可以送东西啊,像我前妻胡因梦50岁生日,我送她50朵荷兰进口玫瑰,提醒她,她过50大关了。”他说,“陈文茜主持习惯拿签字笔,我觉得笔粗又短,所以送她指挥棒,她的皮肤很好,手指胖电视上也不好看。”还说,如果他要气陈文茜,就会去捧周玉蔻。

  新加坡盛亚卫视以3年1亿2千万酬劳邀李敖主持(1集约16万),他的经纪人郑乃嘉说已收三分之一现金,但新加坡要求要交出健检证明,李敖说,“我只有体脂肪高一点,其它都好得很。”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