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成冤大头?买相同豪宅比吴淑珍多花一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周杰伦成冤大头?买相同豪宅比吴淑珍多花一亿
2009年02月18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杰伦购买的是17、18楼,2层打通共260坪,加上5车位,总价超过3亿150万元,目前兴建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最近成了冤大头,他母亲前年相中“元大一品苑”豪宅,砸下3亿多元买下2户共260坪和5个车位,每坪单价约109万元(新台币,下同),但近日传出吴淑珍透过“中钢”前董事长林文渊购买,以每坪50多万元成交,两人价差一倍。

  周杰伦爱名车也爱豪宅,目前他和母亲住在台北市牿岭街的“元大钦品”顶楼,占地76坪、每坪预售价47万元,总价3572万元。这个市井小民眼中的天文数字,对去年创下“海角7亿”奇迹的周杰伦来说,只是九牛一毛;因此前年10月,他又透过妈妈叶惠美,买下博爱特区“玉山官邸”附近、仍在兴建中的“元大一品苑”,将17、18楼2户打通后,共有260坪,另加购每个要价315万元的5个车位,至少豪掷3亿150万元,每坪单价约高达109万元。

  邱毅曾爆料扁家透过林文渊,也买了2户“元大一品苑”的豪宅,且只花了1.7亿元就买到,足足比周杰伦少了1亿多元。堂堂一个影歌双栖的票房巨星,买一品苑毫无特权,而吴淑珍却享受到VIP优待。

  周杰伦看了林文渊的记者会后是否觉得自己是超级冤大头?其所属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昨日回应说:“他都是妈妈理财,不清楚房子的事,周妈向来也不会谈这些。”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