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感动——2008奥运摄影展”在台北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真实的感动——2008奥运摄影展”在台北开幕
2008年12月31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2月31日,由台湾《中国时报》、“中央社”、中国文化大学、台北听奥基金会和央视国际、中国新闻社联合主办的“真实的感动——2008奥运摄影展”在台北揭幕,展出来自两岸及香港的400多幅奥运精彩摄影作品。图为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题词致贺。 中新社发 路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台北十二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路梅 陈立宇)由中国新闻社、央视国际和台湾《中国时报》、“中央社”、中国文化大学、台北听奥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真实的感动——二〇〇八奥运摄影展”三十一日在台北揭幕,展出来自两岸及香港的四百多幅北京奥运精彩摄影作品。

  据介绍,自二〇〇八年五月起,两岸共同举办“奥运一瞬间——二〇〇八奥运摄影大赛”,分为场馆建设、各项赛事、人物风采、火炬传递、文体活动和城市建设等六个项目。共收到两岸及香港投稿作品四千八百六十件,经过网站投票、专家评选出四百幅最精彩作品。

  作为在大陆、台湾及香港巡回展出的第一站,在中国文化大学大新馆内完整展出了所有得奖作品。展览区分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等区域,完整重现奥运会开幕式、运动选手们拼搏夺牌时的精彩瞬间。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为摄影展发来题词“捕捉京奥瞬间,再现奋进永恒”表示祝贺。

  开幕式上还为台湾地区获得一等奖的两位摄影师姚志平和刘宗龙颁发了奖杯。

  中国时报前发行人、中国电视公司董事长林圣芬、中国文化大学总监林建廷、中华台北奥委会主席蔡辰威、“行政院体育委员会”综合计划处处长张芬芬等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摄影展剪彩。

  据悉,本次展览由中新社图片网、搜狐网和时报国际广告承办,从即日起至明年一月十四日,共展出十五天。(完)

【编辑:唐伟杰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