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铁卫伤势不重 阿隆索可能复出小白踢整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铁卫伤势不重 阿隆索可能复出小白踢整场

2010年06月29日 08:55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两牙大战”将拉开帷幕。据《马卡报》透露,西班牙队中的皇马铁卫阿尔比奥尔在训练中受伤,不过检查结果表明并没有想象中严重,而另一位伤员阿隆索也在慢慢恢复,情况比较乐观。

  据了解,在6月27日的训练中,阿尔比奥尔与前锋洛伦特发生碰撞,导致右腿腓骨受到严重撞击而受伤。当时的他感到非常疼痛并全力呼叫队医。随后,队医塞拉达和理疗师马上赶到,将痛苦的阿尔比奥尔抬出场。不过,好在经过医院检查,证实阿尔比奥尔的伤情并没有那么严重。

  除了阿尔比奥尔外,西班牙队中另一位伤员阿隆索也在慢慢好转。他在与智利一战中扭伤了右脚脚踝,并被换下场。当时,他表示自己还说不好是否能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出场。但《阿斯报》的消息让大家松了口气,因为西班牙队医塞拉达表示,阿隆索正在一步步恢复,情况较为乐观,很可能出现在比赛中。而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也已经想好了万全之策,假如阿隆索无法出战,他将会派出法布雷加斯或者马丁内斯“顶上”。

  除了这两位伤员,之前受伤的“小白”伊涅斯塔早就伤愈复出。对于他的情况,队医塞拉达最有发言权,他表示伊涅斯塔打满90分钟完全没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