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威胁皇马队友别抱幻想 葡萄牙将士求战西班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威胁皇马队友别抱幻想 葡萄牙将士求战西班牙

2010年06月29日 10:23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在1/8决赛中就将遭遇葡萄牙,昨天拉莫斯收到了他在皇马的队友C罗给他发去的短信,短信上的内容是:“你们不要抱有任何幻想了!”拉莫斯则立即回应:“你别做梦了机器人。”

  拉莫斯和C罗、佩佩在皇马关系都很好,但是他们即将成为对手。拉莫斯表示“我本来希望晚点再碰上他们的,但是命运如此,我们会尽力淘汰葡萄牙。我对佩佩和C罗感到抱歉,但是等世界杯结束后,我们在马德里还是会和睦相处。”拉莫斯认为,“葡萄牙和巴西是一个等级的球队,他们有非常伟大的球员,不仅仅是C罗,所有人都是。”“会有一支球队回家,我们各自的国家在我们的友谊之上,西班牙想要在世界杯走得更远。”

  “从1/8决赛开始,等待我们的没有简单的对手。葡萄牙是第一个可怕的对手,但是如果我们想成为世界冠军,就必须赢下最好的队伍。葡萄牙就是其中之一,但是我们的目标是赢下之后的三场比赛,这样就能闯进决赛。如果我们走到了决赛,我们会尽力去赢下世界杯。这是我们的梦想,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创造历史,但是到目前为止,国家队中没有一个人,包括我,在想下一场比赛之外的事情。”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