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敲掉葡萄牙晋级看似偶然 数据显示是必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敲掉葡萄牙晋级看似偶然 数据显示是必然

2010年06月30日 0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队在世界杯1/8决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以1比0小胜葡萄牙,踏上了南非世界杯八强的末班车。虽然比利亚的进球来自于补射,但是看似偶然的进球和比分背后,数据显示西班牙队的胜出亦为必然。

  本场比赛,西班牙队一上来就主动进攻,而葡萄牙队在保证稳守的前提下,伺机发动反击。西班牙队全场有19次射门,其中10脚射正球门框范围内,只有9脚偏出。反观葡萄牙队,全场9脚射门多是禁区外的浪射,只有3脚射入球门框范围。

  控球方面,西班牙人也是占据了明显的上风,控球时间占全场的61%,远远高于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的39%。这种控球上的差距,也使得西班牙队获得了更多的得分机会,并最终通过比利亚的努力,改写了比分。

  角球方面,西班牙也领先于对手,他们6个角球是葡萄牙队的2倍。葡萄牙队的进攻明显更没有耐心,他们3次越位大大多于于西班牙队的0次。

  西班牙队继续了他们黄牌最少的纪录,本场比赛吃到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张黄牌,他们的全场犯规也不过13次。葡萄牙吃到一张红牌和一张黄牌,犯规次数为18次。比赛中火爆有余,但却无力攻破西班牙队的大门。

          西班牙     葡萄牙

  进球       1         0

  射门      19         9

  射正      10         3

  角球       6         3

  越位       0         3

  犯规      13        18

  黄牌       1         1

  红牌       0         1

  控球     61%       39%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