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状态平平缺乏支援 难凭一己之力击败西班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状态平平缺乏支援 难凭一己之力击败西班牙

2010年06月30日 0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葡萄牙0-1不敌西班牙,无缘八强。本场比赛中,C·罗仍旧表现平平,最终难以凭借一己之力帮助葡萄牙队走得更远一些。

  在过去的一年零四个月中,C·罗纳尔多只为他的葡萄牙国家队打出过两个国际比赛进球,而在本届世界杯上也只是在面对朝鲜的时候打入一粒颇为“幸运”的进球,葡萄牙人期待着他能够在这场生死对决中找回进球的状态,但最终他们还是失望了。

  今天的比赛中,C·罗仍然没能得到队友充分的火力支援,而他虽然也不时输送一些“炮弹”,但由于全队被西班牙压制,他们也没能获得什么像样的机会。

  即便如此,C·罗也是最令西班牙后卫忌惮的角色,他的突破虽然犀利,西班牙后卫面对他的时候仍然不惜一犯规为代价进行迟滞。第16分钟他在突破中摔倒,但主裁判没有表示,1分钟后他又被普约尔踢倒,但主裁判还是视若无睹。

  第17分钟,C·罗有一次直接任意球攻门,不过并没有打上力量,正中他的皇马队友卡西利亚斯下怀。6分钟后,他又一次试图在禁区外远射,但皮球仍然打偏。第28分钟C·罗再次操刀主罚直接任意球,虽然令卡西利亚斯脱手,但被后卫及时破坏,有惊无险。

  下半场,葡萄牙队在场面上更为被动,就连C·罗也回到本方禁区外围参加防守,而在进攻端更加难以有所作为。几次队友传球想找到他,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第40分钟,他终于从队友那里接到一脚舒舒服服的传球,但停球之后自己又摔倒了。

  第90分钟,满腔郁闷的C·罗边路拿球,在距离球门很远的地方就选择起脚远射,可惜皮球打的偏很多,没构成什么实质性的威胁。虽然今天的比赛,C·罗跑动距离长达10270米,位列全队第四,但由于队友能力有限,C·罗也难以有所发挥,而只有一个巨星而其余队友资质平庸的葡萄牙队,也不得不接受回家的命运。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