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时报:永远的疯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济南时报:永远的疯子

2010年06月30日 10:33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年前,贝尔萨执掌的是阿根廷队的帅印。那时,他就“另类”地为阿根廷设计出了在前场布置至少6名进攻球员,大举攻势足球大旗的343阵型。

  2002年世界杯,被刻上贝式烙印的阿根廷队一路高歌猛进,提前拿到了世界杯决赛圈门票。谁料在韩日世界杯赛场上,因为主力球员状态不佳,贝尔萨又坚持进攻,不肯为现实做任何妥协,结果被分到死亡之组的阿根廷队狂攻无果,大热倒灶,三场小组赛后早早出局。

  十年后,贝尔萨重出江湖,依然如故。在智利队中,他继续推行招牌式的狂攻阵型。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智利凭借南美第二、仅落后第一名巴西1分的战绩出线,以黑马形象重返世界杯赛场。

  十年后,奇迹仍然没有发生,不过贝尔萨并不认为这一切都是进攻的错。再过十年,贝尔萨会变吗?我相信他仍会执着地坚持。

  恍然间,想起了那个大战风车的堂吉诃德。贝尔萨,好一个“疯子”!(孟祥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