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舟:老马与弟子就像母鸡和小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晓舟:老马与弟子就像母鸡和小鸡

2010年06月30日 10:4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教练与球员的关系,据我观察,大体上是这样的:

  马拉多纳:这儿亲亲,那儿啄啄,老母鸡和小鸡的关系。

  邓加:鼓槌和鼓的关系,或铁锤与钉子的关系。

  范·马尔维克:灰色和橙色的关系,理性就这样稀释了激情。

  勒夫:时装设计师和男模的关系,看不下去了就亲自出台站起来秀一秀,显示自己才是一号男模。

  金正勋、许丁茂、冈田武史:一个是小学校长,一个是中学校长,一个是大学校长。

  赫伯特:他跟新西兰球员的关系就像挤奶工跟奶牛的关系,瞧他那张被牛奶灌饱的红脸。

  鲍勃·布拉德利:一张长脸,像弓一样无限拉长,并终于在最后一刻一箭穿心,奇怪的是他儿子迈克尔·布拉德利并没长着一张长脸。

  贝尔萨:他蹲在那儿仰视球员,像精英一样不放过庸众,做思想者状,等待着罗丹把他塑成雕像,但最后等来了该死的巴西人,不由分说地端给他一个马桶。

  卡佩罗:板着一个全世界都欠丫钱的死脸,像个讨债鬼一样冲球员咆哮。英格兰已没有悲情可言,没有一滴血,也没有一滴泪,教练和球员们在场上好像不是在踢球,而是彼此疯狂挥舞着支票。

  埃里克松:来南非最大的收获是看到卡佩罗混得比他当年还惨。而他和科特迪瓦球员的关系就像游客和大象的关系,到此一游!下届他可能投奔他最爱的酋长,执教一支酋长的球队,从大象改骑骆驼。

  里皮:皮鞭和屁股的关系,这次他怎么抽他的球员都没用了。

  多梅内克:屁股和皮鞭的关系,球员都想抽他。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